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基层

2011/3/24

 

全国人大代表郭红梅参加全国“两会”归来后——

   连日来,刚参加完全国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回到通江的全国人大代表、通江县民政局长郭红梅,来到县直机关各部门、乡镇村民中间传达讲解“两会”精神。
    每年郭红梅代表参加完全国人代会,回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人代会精神和自己的亲身感受及时传达到基层,让更多的基层群众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今年是郭红梅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以来,第四次参加全国人代会,也是第四次把“两会”精神带回家了。从会内到会外,从所见所闻到所感,尤其是对政府工作报告中讲到的改善民生、加快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中央、各部委领导关心革命老区发展,支持构建秦巴山区大交通等,郭红梅都一一耐心讲解,极大地鼓舞激励了在场的干部群众。
    在诺江镇西郊村,一到村头郭红梅代表就被村民们围住了,大家让她谈谈参加“两会”的感受,郭红梅边擦汗水边为村民们谈起了“两会”中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物价上涨、孤残人员救助、稳粮增收、强基础保民生等话题,特别是将“十二五规划”、“新农村建设”、“农村义务教育”等有关惠农政策及时告知群众,并解答了群众关心的一些的问题。在村民刘成礼家,她搂着两名失去父母的孩子,告诉他们今后孤残儿生活标准提高时,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郭红梅代表希望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全县开展群众工作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主动性、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突出战略重点,加倍努力工作,推动通江各项工作顺利!(陈明  李恒波)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