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短波  眉山市成功举办第二届军休干部运动会

2011/3/31


   为丰富军队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3月24日至25日,眉山市军休干部运动会在东坡区隆重举行。眉山市人大副主任余纪桦、眉山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姚明、省民政厅安置处副处长何进文、眉山市民政局局长余自生、副局长杨海涛、东坡区副区长吴江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由眉山市民政局、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主办,东坡区民政局、东坡区干休所协办。此次运动会根据军休干部特点设置门球、中国象棋、二七十、麻将4个比赛项目,全市各区县 70余名军休干部参与比赛。通过两天紧张、激烈、文明的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向获奖运动员颁发证书及奖金。
本次运动会本着“康乐健身、重在参与”的宗旨,坚持“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比赛原则,广大军休干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郑忠东 李丹)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