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驰骋球场不服老  敢于亮剑真英雄

2011/4/14

 

全省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门球邀请赛在遂开球

    4月13 日, 由省民政厅主办、遂宁市民政局承办的川东北片区第十三届军休干部门球邀请赛在遂宁隆重举行。来自达州、绵阳、德阳、南充、巴中、广安、遂宁等市(州)代表队离退休老干部参与角逐各类奖项。
开幕式上,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克福致辞,遂宁市副市长赵洪武、省民政厅安置处处长李建平、副处长何进文及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幕式由遂宁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施瑞昶主持。
    陈克福首先对此次参加门球邀请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向关心支持比赛的遂宁市委、市政府、遂宁军分区,遂宁民政局、文体局及老年门球协会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军队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新中国的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离退休后仍然默默奉献,发挥余热,受到党和人民的深切爱戴和敬仰。认真做好军休安置管理工作,是地方政府特别是民政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是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陈克福指出,举办此次门球邀请赛主要是给军休干部和军休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机会,以活跃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使军休干部有所乐、健康长寿。比赛中,老干部们发扬革命军人特别能战斗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赵洪武强调,遂宁市作为慈善爱心之都,市委、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军休干部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不断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规范服务管理,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为军休干部搞好服务。此次军休干部门球赛在遂举行,是对民政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省民政厅高度重视军休工作、关心军休干部的具体体现,是全面落实军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丰富军休干部文化体育生活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该市军休工作发展。
遂宁市以饱满的热情当好东道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比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努力把此届门球邀请赛办出高水平,使之真正成为一次团结、奋进、友谊、健康盛会,为军休老干部创造一个和谐的运动氛围。
    据了解,门球赛运动既是竞技也是友谊体现,亮相赛场的老将们,过去大多是在疆场上屡立战功,门球赛让他们再次“亮剑”,充分展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本报记者)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