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在蓉挂牌成立

2019/4/4

      近日,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在成都正式挂牌成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为四川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揭牌。

      建设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是四川在省一级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实际体现,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带着感情、担起责任、全力当好广大退役军人“娘家人”的前沿窗口。

      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将承担指导全省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建设,督促相关政策落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具体事务性工作,是全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服务保障网络的枢纽。

      下一步,各市(州)、县(区)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乡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全面建立。(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