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罗平飞出席“中航安盟杯”乒乓球比赛

2019/4/4

       为提升凉山在西部少数民族地区的影响力,推动当地精准脱贫、扶贫扶智的信心,近日,由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中航安盟财产保险公司、凉山州老年人协会、凉山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中航安盟杯”重庆市和四川省“二市一州”乒乓球比赛在西昌市隆重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兵乓球协会副主席、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罗平飞特邀出席。

      此次比赛开幕式、闭幕式分别由凉山州政府副秘书长杨德瑞、州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晏平主持,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到场祝贺并致辞,攀枝花市人大副主任孔炜、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雅安市原副市长朱玉贵、州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廖虎、中航安盟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冯春、总公司工会主席兼川分书记何正月出席。

      据悉,“中航安盟杯”乒乓球比赛已经成功举办第三届,在地区间已形成一定影响力,赛程分为领导组、普通组、老年女子组和老年男子组等四组同时开赛。在本届比赛中,凉山州荣获普通组第二名。

      “这场大赛在西昌市隆重开赛,不仅是各兄弟市州对凉山地区的关心厚爱,也是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凉山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友好竞赛,各市、州在竞技与拼搏中发展体育文化,在团结与交流中增强民族凝聚力,在理解与支持中升华相互间友谊,同时以体育为契机促进各友邻地区在民族团结、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合作发展。(马亮)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