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党风暖民风 阆中民政在行动

2019/6/13


阆中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和老党员合影


看望孤儿

      近日,阆中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三庙乡开展“党风暖民风,民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芹的率领下,首先来到三庙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实地查看了特困人员的饮食起居情况,和他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耐心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度过幸福的晚年生活。

      随后,党员们分别到孤儿、部分留守儿童家中看望这群特殊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自立自强,长大后用自己的才智报效国家。

      慰问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和上世纪50年代入党的老党员们进行了主题为“回忆入党故事、回顾入党初心”的座谈交流。老党员们先后回忆了他们刻骨铭心的入党心路历程,分享了身边先进党员的故事,他们的光辉事迹让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座谈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罗局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新中国的发展、为党的事业壮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先进本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怀赤子之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奋力前行,为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宋文曦)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