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成都残联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2019/6/16


会议现场

      近日,成都残联召开残联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成都残联党组书记张世强、成都残联理事长杨齐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罗强市长调研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成都残联近期有关工作情况。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成都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部分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履职经历,畅谈了进一步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权益保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为加快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持续深化助残惠残有关工作、不断提升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服务水平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杨齐英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她强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要继续增强政治责任感,注重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对残疾人事业予以关注和支持。要积极了解和反映基层残疾人的呼声和需求,围绕成都中心工作大局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提案,积极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一批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据悉,成都残联后期将逐步搭建更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交流的平台,不断完善残联系统人大代表、政委委员服务工作机制,促进残联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形成整体合力,为成都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成都市人大、政协有关专委会同志,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成都市及各区县(市)残联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