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凉山州召开全州民政工作会

2019/10/10

       近日,凉山州民政工作会在西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民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民政工作。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主持。

      林书成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全力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全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和视察凉山重要指示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兜底基本民生保障、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做好基本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林书成强调,要聚焦重点关键,为打赢脱贫攻坚冲刺决胜之战筑牢民政防线。要坚守为民初心,全力保障新时代凉山民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全面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抓民政就是抓民生的理念,把做好民政工作作为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抓手,及时研究切实解决民政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关于民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压实民政工作责任机制,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完善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部门协作机制,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民政事业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加强民政队伍自身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宗旨意识,增强服务理念,强化学习培训,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管力度,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为党分忧、为民办事。

      凉山州级相关部门,17县市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州民政局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