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刘旭光到成都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2/13

       2月4日上午,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一行在成都市民政局局长张孝军,副局长刘兆容、张军的陪同下,到成都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刘旭光首先听取了站长王惠芳对救助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接着询问了救助站目前在站受助人员情况,特别是湖北籍受助人员在体检、救助、隔离观察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物资储备情况,随后查看了站内设置的临时隔离观察区和普通观察区,王惠芳站长对两个隔离观察区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

      刘旭光对救助站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勉励全站干部职工在特殊时期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全力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向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