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宣汉县:疫情挡不住的浓浓双拥情

2020/2/20

       2月17日晚7时,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到上级信息,战斗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宣汉籍现役军人、四级军士长宋春宣家庭存在特殊困难——家属王娜怀孕六个月,因身体不适,急需产检,由于乡里不具备检查条件,疫情管控下,无法出行就医和购买孕妇必备用品。

      接到信息后,该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隘口乡取得联系,与宋春宣本人和王娜进行了电话沟通,了解其家中具体情况。同时与宣汉县人民医院对接,请求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诊疗服务。经多方协调沟通,商定于2月18日早上由隘口乡人民政府派专车送往县人民医院就诊。

      2月18日上午9时,王娜及家人到达宣汉县人民医院,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积极为其做好挂号、缴费等工作,并派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检查。整个检查过程持续近2个小时,宣汉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全程等候,还为其购买了孕妇必备药品和生活用品。下午2点,检查结果出炉,王娜目前情况无异常,主治医生对注意事项进行了交代。

      检查结束后,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运海再三叮嘱王娜:“当前疫情形势还十分严峻,你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保护好身体,让宋春宣安心在武汉一线工作,你家里有什么困难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你们提供帮助,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是为广大军人军属服务的!”目前,王娜已安全返回隘口乡小寨村老家静养。  (刘西民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