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四川“乡村优品”搭上直播快车

2020/5/21

市长县长“直播带货”

四川“乡村优品”搭上直播快车

      “带货”一小时,销售产品近万件,吸引观众超300万。这是5月20日,来自2020年四川省“乡村优品上头条”市(州)县(市、区)长直播带货推介公益行动通气会现场的一组数据。当天,广元剑阁等地的市(州)县(市、区)长,现场为当地优质品牌农产品作直播推介。

      通气会上,本次公益行动的官方唯一指定抖音品牌号“乡村优品”和2020年系列主题活动宣传推广计划发布,标志着我省首个官方指定的品牌农产品和“四川扶贫”产品直播电商网络基地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本次公益行动自今年起将持续3年。其间,将举办“美丽乡村 DOU动未来”公益助农活动、“乡村好主播”电商直播人才孵化计划等系列主题活动。

      近年来,我省一直在开展“川字号”农产品品牌创建行动。截至目前,已向社会公开推介优秀区域公用品牌30个、优质品牌农产品150个。今年,省农业农村厅计划将市(州)长品牌推介延伸到县、到贫困地区,并适时举办贫困地区品牌农产品推介专场。(蒲香琳)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