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朱莉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2020/5/28


调研座谈会现场

      近日,雅安市政府党组成员朱莉一行赴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国强、副局长熊超、雨城区副区长毛健,以及雨城区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莉一行详细了解了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基本经营状况、经营模式、发展历程及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并对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员工选择以军人为主体,在创业中展现出的军人情怀和过硬的军人作风表示肯定。

      在听取汇报后,朱莉指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和优秀企业尤其是军创企业积极对接,把有限的投资发挥出最大的作用,达到政府、企业、经济三赢的状态;市、区两级政府要把专门对退役军人的帮扶政策,优先在退役军人骨干企业中使用,减少企业成本投入。朱莉强调,希望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保持退役军人的优秀品质,积极拓展企业职能,提升企业的形象,努力打造一支新型综合企业,采用实干、诚信的理念,实现消防行业快速发展,为服务雅安市经济建设大局作出贡献。

      据悉,今年在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的就业创业“希望之星”评选活动中,雅安市委将推选三个企业进入评选,其中之一就是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