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开展

2020/6/18

       为记录巴蜀儿女奋起抗疫、共克时艰的艰苦历程,诠释新时代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的精神力量,“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于6月17日在四川博物院开展。

      展览汇聚1800余件抗疫实物、180余幅图片,以及大量文献、文艺作品和专题视频,全景式、立体式生动展示战疫中的四川力量。

      展览将持续至7月15日,观众可通过“四川博物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预约,或当日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馆参观。(钟振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