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

2020/7/23


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活动现场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带动更高质量就业,用榜样力量激发全省退役军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动力,更好发挥退役军人在城乡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今年1月8日起,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省组织开展“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推选活动。经逐级推荐、综合评议、公开公示,50名同志被推选为“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

      7月23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蓉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荣耀再起航”为主题的2020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发布活动。发布活动通过“最具责任感”“最具创新精神”“最具拼搏精神”“最具影响力”等4个荣誉单元,集中展示了50名“就业创业之星”的先进事迹。

      他们中有的投身脱贫攻坚,带领一方群众勤劳致富、建设美丽乡村;有的立足本职,尽忠职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有的潜心钻研、创业创新,服务产业发展;有的奋战抗击疫情一线……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令人崇敬,集中体现了广大退役军人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风采,弘扬了退役军人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四川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曹立军、四川省军区政委程东方、西部战区参谋长助理邢国良、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季志宏、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出席发布活动,省直相关部门、武警四川省总队、四川广播电视台、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各市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和相关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发布活动。(相关报道见02-03版)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