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抗疫先进载誉回川

2020/9/10

近日,我省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京参加当天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后,乘机抵蓉。

在表彰大会上,梁宗安等35人被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等10个集体被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梁宗安等5人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等4个集体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真没想到,一下飞机就收到医院送来的鲜花,感到很温馨。”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重症医学中心主任黄晓波,刚出机场就收到鲜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黄晓波在防护面罩脱落的紧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仍然坚持为新冠重症患者进行插管治疗的视频,曾在网上广为流传。

“很感谢我的同事们,没有想到那么远他们还来接我。”内江市中医医院骨七科护士长范芸走出机场时,早已等候在此的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罗文斌,把早已准备好的鲜花送给了她。(张庭铭)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