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第二届全省老年合唱暨老年摄影大赛落幕

2020/11/5

近日,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的第二届全省老年合唱暨老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上传来喜讯,四川老年大学混声合唱团荣获老年合唱大赛一等奖,学员摄影作品荣获老年摄影大赛一等奖。

“众志成城控疫情·齐心聚力唱百年”第二届全省老年合唱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9支优秀队伍进入复赛,最终决出12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四川老年大学混声合唱团凭借一首由该校老师重新进行编曲填词的《新编沂蒙山小调》,从12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一等奖佳绩。

“众志成城战疫情·丹心闪耀纪华章”第二届全省老年摄影大赛共有各地市州和省直机关部门经初赛选出的185幅作品进入决赛。在最终获奖的30幅作品中,四川老年大学陈平作品《坚守希望》获得一等奖,叶明建作品《踏着铁人脚步走》、张良作品《送电进藏区》获得三等奖,关新建作品《成都市营门口小学校在抗疫中成长》、段弘彬作品《快乐山里娃》获得优秀奖。(李亚军)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