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程伟到成都市殡仪馆调研殡葬工作

2020/11/5


程伟一行在成都市殡仪馆调研

近日,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一行到成都市殡仪馆调研殡葬服务工作。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唐章昭、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军及成华区政府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程伟一行实地察看了成都市殡仪馆服务总台、告别厅、火化车间以及集中治丧服务点建设规划等情况,并对馆内服务项目、物价收费、惠民殡葬政策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馆长柯元伟逐一作了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伟对成都市殡仪馆在加强殡葬服务建设中的创新实践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统筹,因地制宜,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加快推进集中治丧服务的规划布点;加强殡仪馆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惠民殡葬政策,构建布局合理、设施完善、服务便捷的殡葬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减轻群众殡葬负担;加大殡葬惠民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引导群众积极转变观念,树立厚养薄葬、文明节俭的殡葬新风,不断提升殡葬服务水平及殡葬文化,满足人民群众丧葬需求。(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