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陈茂全深入基层督导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

2020/11/27

近日,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茂全带队深入全市部分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督导检查。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茂全一行先后深入全市3个区县、5个乡镇(街道)以及11个村(社区)集中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认真查阅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资料,详细听取情况介绍,仔细检查了各中心(站)政治文化氛围建设。

陈茂全在检查中指出,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工作,并且通过立法形式进行固化,各地要充分认清体系建设的政治属性,持续高位推进。他强调,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深入研究政策法规,熟悉职能职责,一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解决“干什么、怎么干”问题;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基层堡垒作用,为城乡基层治理提供坚强保障;三是严格按照“五有”要求,落实阵地建设,提升服务质效;四是全面建立各类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五是在优抚金发放、涉密资料保存等方面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文林林)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