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全省褒扬纪念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11/27

近日,全省褒扬纪念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宜宾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总结我省褒扬纪念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褒扬纪念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做好新时代褒扬纪念工作,是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动力,是树立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良好风尚的重要内容。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褒扬纪念工作,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省褒扬纪念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褒扬纪念事业发展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改革创新和观念转变,强化烈属褒奖和服务保障,发挥好褒扬烈士、教育后人的作用。要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分层分类推动烈士纪念设施建设,提升展陈水平,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形成褒扬纪念工作新格局。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褒扬纪念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褒扬纪念工作良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当天,参会人员还前往宜宾市叙州区烈士陵园和赵一曼烈士纪念馆,考察调研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经验并缅怀革命先烈。(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