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我省举办主题慰问演出 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

2021/7/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暖心行动,近日,按省委、省政府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在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举办了“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演出,来自省直文艺院团的文艺工作者为伤残军人及家属献上一台视听盛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递党的关心关怀。

慰问演出在致敬革命老英雄、老前辈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节目包括歌舞、四川清音、川剧、诗朗诵、大合唱等。女高音独唱《英雄赞歌》,以歌声展现了英雄壮举,讴歌了英雄的伟大精神,引起全场共鸣。90岁高龄的一级伤残军人涂伯毅带来的诗朗诵《我们的心永远忠于党》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入最高潮。激昂的声音展示出革命老英雄、老前辈对党的坚定信仰和绝对忠诚,震撼心灵,鼓舞人心。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气势宏大,高潮迭起,现场欢呼声、掌声交织,气氛热烈,展现了四川这片革命热土上,以伤残军人为代表的巴蜀儿女爱党、信党、跟党走,初心不改、奋斗不止的壮丽英雄画卷。(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