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我省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7/2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近日,我省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领誓并讲话。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省属国企和成都市20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于立军在讲话中,对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一大批各行各业的优秀分子踊跃加入党组织,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希望大家永远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铭记面向党旗许下的庄严承诺,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

于立军强调,要矢志对党忠诚,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党的宗旨,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特别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恪守为老百姓做事的本分,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要担当时代重任,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勇于负重、敢于斗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中建功立业。要保持先进本色,严守党章党规党纪,锤炼党性党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模范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当前,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袁婧)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