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刘强走访慰问驻南部队

2021/8/5

刘强走访慰问驻南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7月29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南充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强先后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95437部队和南充军分区走访慰问,向广大驻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市烈军属、红军老战士、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5437部队,刘强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与大家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刘强指出,近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95437部队视驻地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和支持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部队优良的战斗作风、战斗意志和战斗水平。

在南充军分区,刘强与官兵座谈交流,听取军分区工作情况汇报。刘强指出,近年来,在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南充军分区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和支持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刘强希望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为南充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强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支持驻南部队现代化建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推进国防动员和“双拥”工作,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当好驻南部队的坚强后盾。

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市委常委、南充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蒋济南参加走访慰问。(冯方雄)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