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一版 >> 正文

鞠波带队到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4/28

座谈会现场

近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带队赴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调研指导工作。鞠波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新建院区拟规划用地、四川荣军博物馆改陈布展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鞠波听取了休养院转隶三年来的工作汇报和近期重点建设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他指出,休养院有光荣的历史、辉煌的时刻,也经历了困惑的时期,转隶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全院上下认真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保持优良作风、弘扬光荣传统,单位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展现了新时代风貌。但是对照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单位发展也面临着一些瓶颈和障碍,亟待全院同志想实招、出硬招去化解、去突破。

鞠波强调,下一步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提高”,强化对优抚事业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管理水平等方面知识的学习,以学习查不足、以学习提能力、以学习明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落实”,瞄准重点任务目标,通过大调研摸清底子、弄清情况、找准问题、查出症结,进一步清晰目标、完善路径、狠抓落实,有的放矢突破制约事业发展的障碍瓶颈和难点问题;深入开展“大开放、大创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对内开放盘活存量、对外开放吸引增量,既要充分调动院内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要加大与属地政府、省直相关部门、部队等的联络沟通,整合资源、创新手段、形成合力,奋力开创优抚医疗工作新局面。

同时,针对新院区迁建、集中供养残疾军人服务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鞠波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全院干部职工要咬定目标、细化措施、主动担当、压实责任,增强主人翁意识,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职责任务,上下同心、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温建、陈发清参加调研活动。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