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川大金键:超越自己  追求卓越

2011/1/20

 

    四川川大金键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大金键”)是由国内著名学府四川大学和1992年成立的成都信业金键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股东共同投资的信息技术高新科技企业。作为中国西部的IT企业,川大金键见证了中国IT作为一个具有十七年历史的中国西部IT企业,并与之以同样的速度、效率同生发展。川大金键一直以“贡献用户、诚信团结、学习创新、效率第一”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以推动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为己任,推行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秉承诚信、拓创、服务、高效的精神,立足于高新技术的研发、应用、贸易和服务。近三年,连续保持年均20%的增长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强大的学研技术支持
    川大金键依托四川大学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整合行业专业知识,专注于行业信息化系统建设,提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和HP、SUN、CISCO等国际知名品牌的营销。公司是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信产部首批认证软件企业、系统集成二级资质、建筑智能化资质、安全防范一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认证,获得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同时,金键软件以四川大学数名具有丰富经验的软件专家为技术后盾,同时拥有近40人的具有专业、敬业素质、以博士、硕士为主要力量的开发队伍,特别是具有丰富业务经验的行业专家的加盟,使金键软件开发一种,成功一种,种种优秀,在同类产品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诚实、团结的工作作风
    “高尚做人,成功做事”是川大金键全体员工的行为宗旨,在短短的八字箴言中,包含了川大金键对事业的执著,也揭示出川大金键事业成功的经验。

严谨、和谐的团队管理
目前川大金键已经拥有一支百余名素质优良的员工所组成的团队,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60%以上,包括多名行业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另有若干博士学历者、硕士学历者, 95%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多年来,公司在社会保险、卫生、工商、教育、企业等领域的MIS、电子政务协同办公、公共安全等方面开发了一系列获得应用和推广的“金键”品牌的软硬件产品,在省内外成功完成数百个网络、信息和系统集成工程。公司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与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科学严肃的开发理念
    川大金键根据中国IT行业普遍重硬偏软的现状,金键公司明智地选择了自己在应用市场的发展方向,并在基于自主产权的基础上定向、定制开发了具有强大应用价值的产品体系,并在教育、公共安全、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等领域有所卓越的业绩表现。同时,也在不断追求更高的发展目标。

完善快捷的服务响应
    川大金键一直坚持“诚信为本、用户至上、开拓创新、持续改进”的方针,面对信息化社会高潮的到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国内外一流IT企业密切合作,紧跟信息化市场的需求,扎根于行业的应用,与用户融为一体,不断地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并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与用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经过不懈的努力,在安全监控、社会保险、办公自动化、卫生防疫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务实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在业界及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据了解,在四川社保软件市场,川大金键占据了30%以上的市场份额。现软件部有客户200多家,凭着诚信,川大金键赢得了很多回头客户。川大金键已成功进入社保、办公自动化、医疗卫生等行业,业务遍及西南,包括西藏。
  面向未来,川大金键的发展目标是以四川大学雄厚的技术实力为依托,以社会保险、安全监控、办公自动化等软件开发为龙头,集惠普等国际知名品牌的营销和行业计算机系统集成为一体的综合型IT企业。相信川大金键这条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兴旺!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