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达州市启动第四届“慈善关爱女性行动”

2011/3/10

 

    以“弘扬慈善精神,关注女性健康”为主题的达州市第四届“慈善关爱女性行动”,3月2日在达州陆军医院拉开帷幕。因车祸导致左腿截肢而致贫的渠县李渡乡低保户李小梅,因患上宫颈炎和中度宫颈糜烂,当日下午3时在该院接受了韩国Leep刀微创宫颈修复手术,成为该届慈善惠民行动免费治疗手术援助的第一人,享受了价值1800余元的全免待遇。
    “慈善关爱女性行动”,由达州市妇联、达州市慈善会主办、达州陆军医院承办,是一项关注贫困女性健康的惠民行动,自2008年开始,连续举办了三届。前三届共有1万余名女性分别享受了免费妇科体检、免费妇科病救治及减免费用手术等慈善关爱待遇,共计减免费用200余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妇女同胞的高度赞赏。
    今年第四届“慈善关爱女性行动”,邀请了华西附二院、重庆医科大等医院知名妇科教授坐诊,主要对单纯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糜烂等病种进行援助救治。计划全年对80名城乡低保户、因灾因故致贫的特困户妇女提供全额免费救治,对1200名贫困户女性进行300—800元的妇科微创手术援助;同时,还为8000名女性提供38元特价(原价265元)、全年享受两次妇科体检的援助。凡是持有市、县(市、区)妇联和慈善部门有效贫困证明材料的患者都可参与这项惠民行动。(罗良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