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三星街社区开展创业就业宣传促“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2017/11/16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南城三星街社区以为期15天的“电商+创业培训”培训学习为契机,能过微信公众号、社区网站、社区微信服务群、各楼院张贴通知等方式,全方位、多举措组织开展了以“提高社区居民创业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宣传对象是社区内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创业意向的年轻人和有就业意愿的失业人员,旨在通过大力宣扬社区创业典型,进一步宣传市、区两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优惠政策,让社区居民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积极的就业政策,充分发挥大学生创业补贴以及小额担保贷款在创业中所起的作用,推动社区居民创业意识的提升,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其中不乏服务对象父母来为子女领取宣传资料。活动中的创业咨询点最受大家欢迎,很多年轻居民前来咨询创业相关的优惠政策,现场工作人员均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期间,社区还利用社区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载体及张贴宣传海报、发送宣传资料、制作宣传栏、入户走访、“一对一”政策咨询等多种线下方式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直面解答有关创业就业方面的问题,让大众创业这项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点燃了创业意愿者的创业热情,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创业热情、培育创业者的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展示创业风采,形成鼓励创业、支持创业、促进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促使更多民众走上创业之路,为江阳区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引领区、创新区、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甘英)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