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广元市军休所专题培训助推高质量脱贫

2019/9/26

      为提升帮扶责任人的业务素质,助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近日,广元市军休所举办精准扶贫帮扶责任人培训会,专题培训驻村帮扶工作业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脱贫攻坚知识要点、帮扶责任人职责、扶贫政策及脱贫标准等,重点对入户开展扶贫及规范相应软件资料等进行了培训,对迎接脱贫攻坚工作组督导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广元市军休所有关负责人强调,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一是集中发力强化整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制定措施,逐条整改,全面落实;二是严格落实帮扶责任。积极开展入户走访,真情真心做好帮扶工作,赢得贫困户认同;三是强化协同配合,集中力量合力攻坚,按要求按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奋战三十天,冲刺高质量脱贫。

      此次培训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提高素质的目的。全体帮扶责任人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务实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抓紧快干,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而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