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眉山市殡仪馆让爱不断延续

2019/10/17

       最美桑榆景,人间重晚晴。重阳节前夕,眉山市殡仪馆志愿者到“2019年四川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游春光老人的家中,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当日,志愿者们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亲自交到游春光老人手里后,还特地坐下来陪老人亲切聊天拉家常。交谈中,得知老人多年来一直悉心照顾没有血缘关系的养父母、年老痴呆的岳父和聋哑独身的幺爸,同时还抚养照顾养父母家的妹妹和患罕见疾病的儿子,用赤诚孝心和无私大爱对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出了最好的诠释。虽然命途多舛,但老人在平淡的讲述中却时刻展现出他的乐观、豁达和担当。眼前这位普普通通的老人,让志愿者们不由肃然起敬。现场,对于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志愿者们也非常关心,再三叮嘱老人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据眉山市殡仪馆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殡仪馆还将持续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期待通过绵绵不断的的爱心延续,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文明眉山添砖加瓦。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