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广汉市民政局首个农村留守与困境儿童关爱保护项目启动

2019/10/17


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广汉市2019年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项目启动仪式及合同签订会在广汉市民政局举行。会上,广汉市民政局与广汉市菁苗科普协会、广汉市西高镇忠心幼儿园两家立项单位及第三方监测、评估组织德阳市社工协会签订了项目合同。

      按照合同要求,两家立项单位将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2月底期间,在广汉市相关乡镇按项目要求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活动,预计直接或间接惠及人数达1000余人次。会后,德阳市社工协会对两家立项单位进行了集中指导。

      据了解,该项目是广汉市民政局为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打造的首个关爱保护项目,旨在通过假期关爱、安全守护、心理调适、救助帮扶等手段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存在的亲情失落、学习失教、心里失衡等问题。项目的实施将为全市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和谐广汉建设、营造良好的关爱儿童的社会氛围,起到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