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威远县行政审批局进一步落实双拥工作

2019/11/21

      为进一步落实双拥工作,威远县行政审批局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努力实现“所有的现退役军人享受军人优先服务”“所有的政务服务窗口提供军人优先服务”“所有的政务服务环节实行军人优先服务”。

      一是建设军人优先排号系统。在自助排号系统中设置“军人优先”“现场排号”和“预约排号”三个排号队列,窗口叫号规则为“军人优先”优先于“预约排号”,“预约排号”优先于“现场排号”。

      二是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出台了《威远县行政审批局军人优先实施办法》《威远县行政审批局咨询、领办、帮办、代办人员管理制度》《威远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实施办法》《威远县行政审批局投诉处理制度》等制度,保障军人优先服务工作“总体有规定,具体有措施,投诉有保障”。 (唐璜)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