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广元市军休所深入帮扶村上党课

2019/11/21

       11月6日,广元市军休所党委书记、所长蒋捍军深入帮扶对子桑林村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镇长张林及全村35名党员参加,所党委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王晓梅主持。

      蒋书记驱车100多公里到达桑林村委后,来不及休息片刻,就与前来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拉家常、话致富,面对面了解村委会建设及困难群众家庭情况,征求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农村党员”主题,结合学习调研,从“为什么要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新时代合格农村党员的标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农村党员”三个方面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辅导,强调农村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较强的党性修养,要有铁的纪律,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勉励大家“要敢闯敢干、当勤劳致富的能手,要顾全大局、当团结协作的表率,要关心群众、当亲民爱民的模范”。

      大家纷纷表示,蒋书记的党课辅导紧密结合农村党员实际,十分精彩生动,讲到大家的心坎上,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思想深受触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决心信心。

      课后,蒋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桑林村集体经济产业园,并就如何提升桑林村产业发展规模和水平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赵玥)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