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青白江区残联班子成员为助残社会组织讲党课

2019/11/28


专题党课辅导现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二尧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能力”为主题,在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区残联业务科室、助残社会组织、残疾人及家属代表作专题党课辅导。

      李二尧围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认清使命,强化履职尽责;坚守初心,做一名合格的残疾人工作者”三个部分展开党课辅导,并收集了现场人员的意见建议。

      李二尧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调研情况,深入分析了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助残社会组织发展等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一是要在康复机构和家长中大力推广“全人发展”康复理念。二是要强化专业团队建设,提升康复技能水平。三是要深化融合活动内涵,探索创新儿童康复训练模式。四是要强化规范管理,不断增强助残社会组织自身建设。区残联相关科室、助残社会组织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帮扶到人、关爱到心,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贡献力量。(青白江区残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