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凉山州西昌市举办“爱在军营·青春筑梦”联谊活动

2020/1/16


联宜活动现场



现场互动

      为发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加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活动的深入开展,唱响双拥主旋律,为部队适龄未婚青年搭建友谊平台,促进军地青年之间的正常交流,稳定部队符合条件的未婚兵官安心服役,建设国防,2019年12月29日,“爱在军营·青春筑梦”联谊交友活动在邛海湾柏樾酒店举行,活动由凉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凉山军分区主办,西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西昌市委、西昌市妇承办,共青团凉山州委,凉山州妇联协办。凉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太荣,凉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福尧,共青团凉山州委副书记杨杲,西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云超,西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强,共青团西昌市委副书记马璇,以及来自凉山军分区、各部队的单身男青年,和来自市医院、学校及机关事业单位的单身女青年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在风和日丽、温暖如春的冬日,在美丽的邛海畔,只为了给大家搭建青年交友平台,找到心动的“他”或“她”。活动共设有“青年男女闪亮登场”、“爱的抱抱”、“对你有点心动——约会两分钟”、“你是我的眼”、“爱的魔力转圈圈”等环节,让联谊会充满了趣味性和娱乐性。在“为爱出发”环节中,经过两轮的游戏互动,有的男嘉宾鼓起十足的勇气,给心仪的女生浪漫献歌,在浪漫情歌音乐的氛围下,男女生们都大胆交流起来,有的男女嘉宾在现场就互换了微信号,为两人私下交流创造了机会。“嘉宾个人环节”再次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男嘉宾们纷纷手持玫瑰,经过整场活动互动、交流、了解下来,将手中的玫瑰赠予心仪的对象,甚至有大胆的男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单膝下跪,手持玫瑰,外加一段真诚的话,希望以此打动女嘉宾。女嘉宾则表示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男士送的玫瑰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也表示整场交流下来觉得男嘉宾也很好。

      在浪漫音乐的背景下,单身青年们少了平日军营里的严肃紧张气氛,多的是一份寻找真爱的勇气,整个活动环环相扣,惊喜不断,高潮迭起,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以及鼓励声中,青年男女的热情被彻底点燃,现场青年男女纷纷丢开之前的“放不开”。

      在最后甜蜜环节,男生甜蜜告白,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共有10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为此次联谊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此次活动为军地单身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相识、交流、交往的平台,通过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才艺表演和茶话会交流,有力地推动了军地青年们结交朋友,播种友谊,收获幸福。  (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