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这面锦旗就是我们最大的荣誉”

2020/10/22


东坡区富牛镇石先生为东坡区收养登记处送上一面锦旗

“感谢东坡区民政局!”“多谢你们帮忙,我孩子的户口办好了,读书也方便了!”

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富牛镇石先生为东坡区收养登记处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收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

原来,东坡区收养登记处在多方核查收养人家庭情况符合收养要求的基础上,积极为石先生办理收养手续,而后主动对接公安部门,完善相关手续,顺利为孩子落户东坡区,方便就近上学。“这面锦旗就是我们最大的荣誉,为了孩子,再苦再累都不算什么。”东坡区收养登记处的主要负责人笑着说。

眉山市东坡区收养登记处坚持儿童利益最大化理念,严格依法办理收养登记,实行收养登记零收费,有效维护收养关系当事人、特别是被收养儿童合法权益。今年,眉山市东坡区收养登记初步共为11个家庭办理收养登记手续,让11名孩子经由收养重获父母的温暖,回归家庭生活。(熊健萍)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