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0/10/22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弘扬和践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乐山市社会福利院迎来了重阳节系列活动。

在乐山市老年志愿服务支队开展的慰问演出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我爱您中国》《快乐分享》《青春舞曲》、舞蹈《花好月圆》《我和我的祖国》《红枣树》、走秀《上海谣》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老人们看得着迷,听得入神,跟着音乐打着节拍,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不仅展现了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关怀,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在乐山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的“魅力金秋”重阳游园会上,福利院负责人向全院的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阖家团圆;游园活动设有钓鱼、扔沙包、套圈、摸福、吹乒乓球等项目,老人们在院工作人员的陪伴下积极参与活动,每一个活动项目都有老人们的欢声笑语;在游园活动兑奖处,老人们凭借领奖券还分别领取了对应的小礼品。

此外,乐山市社会福利院还为在院60岁以上城市特困人员、社会代养老人发放了重阳节慰问品。据了解,为满足养老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参与游园活动的老人都佩戴了口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福利院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