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第九届红叶文化周正式开幕

2020/10/22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秋风送爽,红叶飞舞庆重阳。近日,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第九届红叶文化周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红叶文化周以“感恩同心抗疫情 金秋红叶庆重阳”为主题,通过歌咏比赛、文艺演出、职工技能比赛、重阳会餐等多种活动,丰富服务对象及职工的文化生活。

福利院院长刘红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首先对广大老年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他指出红叶文化周是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家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展示全院职工、服务对象魅力的一个舞台,更是彰显国办福利机构特色的集中体现。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没有华美的舞台,没有热心参与的志愿者,但仍然有一颗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将持续加强文化建设,不断创新养老模式,让广大老年群体拥有更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据悉,该院每年举办的红叶文化周,是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的载体和平台。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将持续聚焦老年人关切,推进红叶文化建设,让他们拥有更精彩的“夕阳红”。(本报记者 邓艺)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