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南充举行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颁奖暨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2020/10/22


活动现场

近日,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颁奖暨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南充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在伟出席颁奖仪式。受表彰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首批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派驻纪检组、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有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宣读了《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模范退役军人的决定》。市委常委李在伟、派驻纪检组及局党组成员为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单位——南充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南充市烈士陵园服务中心授牌,并为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个人和王增印、康元冰、周涛等7名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颁发证书。

另悉,为加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民主监督作用,促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依法行政、廉洁从政、高效勤政,努力建设一支党委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队伍,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从社会各界聘请了首批20人为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当日,首批20名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正式“持证上岗”。

根据《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管理暂行办法》,特邀监督员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及时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基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服务保障单位政风行风和行政效能以及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服务对象投诉的问题,有权向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询问,对群众举报的违法违纪问题,可监督有关部门调查处理;同时,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积极向社会宣传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和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张媛 本报记者 李彭川)


南充市受表彰名单

一、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

南充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

南充市烈士陵园服务中心

二、四川省退役军人工作先进个人

刘庆华(女)南充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科长

三、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

王增印   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离休干部

康元冰   南充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

     南充市嘉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中学   南部县环境卫生管理局车队队长

     南充市顺庆区华凤街道白土坝社区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

     西充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国家税务总局仪陇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