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告别金色童年 畅想青春梦想”

2020/11/5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青春,是花样的年华。十四岁——正是青少年刚刚迈入青春期的年龄,青少年的生理、心理正发生巨大的变化,是少年步入青年的转折点,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他们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正在逐步形成。中江县通济初级中学校在团支部组织下开展了学生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指导学生懂得十四岁的真正含义,珍惜十四岁的青春年华,迈好人生的第一步。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告别金色童年 畅想青春梦想”,学校领导、班主任、科任老师和今年满14周岁的同学共同参加活动。首先,学生们激情昂扬地演唱歌曲《少年中国说》,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接下来李校长致辞,对全体同学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学生代表梁雨鑫上台发言,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告别金色童年 畅想青春梦想”,她的发言中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互赠“青春勉励卡”,为同学送上祝福和鼓励,与同学共同上进。在集体生日活动的最高点,李校长、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唱响生日快乐歌,师生一起切蛋糕,场面温馨又感人,师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活动最后,同学们共同演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的篇章,向上向上;青春的征途,超越自己!通济初级中学校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圆满结束。(白前勇 本报记者 李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