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中江县城北小学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31


宣读报告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体教职员工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中江县城北小学校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读报告会。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童玉华作了专题宣讲,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童玉华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三个关键词为主线,紧密联系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结合学校教育工作实际情况,深入浅出讲理论,通俗易懂,旁征博引讲实践,解读深入人心。近百名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

童玉华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科学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我们在此基础上,结合四川省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德阳市“整装再出发,奋战十四五”大讨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

童玉华在总结中表示,全面、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宏观的纲领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继光精神”汇聚英雄故乡的强大力量,积极探索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的新路子,始终不渝地把“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中江县城北小学校的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李全)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