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从严从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2/4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杨杰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督导组郑华到会指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杨杰认真审阅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自身检视剖析材料。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党组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李国胜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发言后,杨杰指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材料严谨,问题查摆严实,整改措施有力,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奔主题,严肃认真,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会议目的,希望大家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建立台账、整改销号、以改促升、确保实效。

杨杰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运用新理念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工作。二是要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组成员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协作局面,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守住廉洁底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要带着感情为退役军人群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深度谋划,充分吃透上级政策,正确处理涉军矛盾,全面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优抚优待、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程海平  陈小虎)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