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支持福利事业关爱特困人群

2021/4/8

清明前后,种瓜点豆。近日,由乐山市亘远环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乐山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的第二批有机肥料被运往康复园农场。

康复园为乐山市社会福利院城市特困人员集中生活区。去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乐山市社会福利院采取了封闭式管理。为缓解长时间封闭式管理带来的焦虑情绪,也为了部分城市特困人员更好地康复锻炼,康复园工作人员和部分有动手能力的休养人员一起开垦平整园区门外山坡荒地,种上了水果和蔬菜,既调动了城市特困人员的劳动热情和干劲,也为疫情新生活注入了活力,丰富了大家封闭式管理期间的业余生活。

新开垦荒地土地贫瘠,缺肥缺技术。今年年初,乐山市亘远环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为福利院无偿提供土壤检测、栽培技术,并捐赠了首批有机化肥1吨。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福利院农场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福利事业,让生活在这里的城市特困人员获得更多果蔬种植带来的喜悦,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崔朝军)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