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搭平台 促交流 共学共建

2021/4/8

近日,由成都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指导中心”)承办的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全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相关人员共86人线上参与,成都市精神病院、市指导中心的医生及护士40人线下参与,共同交流。

此次培训会首次尝试使用网络在线的形式开展成都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专题培训,在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各区(市)县的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工作得到交流沟通,促进各区(市)县互相交流学习,共学共建。

会上,金牛区、温江区、新津区、崇州市分别就本区(市)的探索经验进行本土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模式分享,展现出各自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发现区(市)县之间共性,互相促进;成都市精神病院唐利群副院长对《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工作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进行深入解读,加强大家对《规范》的理解,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更好地运用到社区康复实践中,促使成都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实现本土化,走向规范化。(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