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丹棱县慰问送真情 共建鱼水情

2021/8/5

“八一”建军节之际,为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的浓厚氛围。丹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县消防大队进行走访慰问。

7月30日上午,丹棱县委书记郭红与武警中队官兵共同分享军队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武警官兵在和平建设年代,更要发扬军队里艰苦奋斗的作风,为丹棱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慰问中,郭红指出,要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主动关心了解军人及家属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增进军民感情。

7月29日下午,丹棱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建军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向阳一行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消防大队。与军休干部促膝长谈,追溯红色记忆,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对消防官兵刻苦训练、抢险救援等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广大消防官兵要做好应急战备工作,不断提升战斗力,确保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顶的上、打得赢。

在慰问中,曾建军表示,退役军人为国家稳定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值得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学习和弘扬。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军休干部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希望广大军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丹棱的建设和发展。广大消防官兵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随时都可能要冒着生命的危险去战斗,为我们的生产生活在默默保驾护航。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军民合作共建关系,互相支持,互相合作,为丹棱的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马树华)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