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情系老兵送温暖 军民鱼水一家亲

2021/8/5

——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武警支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八一”前夕,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走访慰问了驻南部队、武警支队转业干部、烈士遗属、生活困难优抚对象、伤残退役军人代表等,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活动中,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在武警支队看望慰问了即将退役的转业干部,参加了他们的欢送仪式并送上绶带和鲜花。王林对转业干部们为南充市经济建设发展、应急救援、治安维护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广大转业干部,继续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发扬不惧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为人民服务、为家乡发展再立新功。

即将退役的转业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强化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7月29日和30日,王林还先后参与了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5437部队、南充军分区和消防救援支队。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困难退役军人的家中,南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组亲切地与退役军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烈士遗属的家中,慰问组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国防经济建设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作出的伟大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将红色基因和烈士精神传承弘扬下去。(本报记者 李彭川)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