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乒乓球、柔力球项目在广元开赛

2021/9/16

近日,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乒乓球、柔力球比赛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举行。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冯金伟宣布开赛。中共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致辞,省体育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余林康讲话,副市长吴桂华主持开赛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前,由省体育局、省残联主办的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项目已先后在宜宾、遂宁2个赛区顺利举行4个项目比赛。本次为第3个赛区赛事,为期4天,由广元市体育局、市残联承办,全省16个市州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省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体育项目比赛,是各级残联、体育部门紧紧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布局和四川体育“123456”战略部署,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协调发展,动员广大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康复身心,增进民生福祉,奋力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实现体育强省梦的重要举措。(本报记者  李芊浔)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