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6/16

近日,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茂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和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茂全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全市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热潮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热潮。

陈茂全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退役军人工作结合起来,保持好抓牢抓实抓好发展的政治定力,进一步把牢“稳中求进、提质增效、晋位争先”工作基调,进一步落实“融情升温、精细精准、聚力成势”工作要求,进一步突出“11234”十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在新时代治蜀兴川征程中铸就广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锦绣篇章。

陈茂全要求,要用好用活退役军人红色宣讲队伍,在全市系统开展多种形式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利用工作调研、走访慰问等时机,向不同群体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解我们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举措;充分利用好局微信公众号,面向退役军人及社会各界宣传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全市系统内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大好局面。(邱子桓)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170070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