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中江职中在“未来工匠”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3/5/11

日前,德阳市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未来工匠”技能大赛成绩揭晓,中江职业中专学校参赛选手获佳绩。

据了解,中江职业中专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技能培养,在历次省市技能大赛中都获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全市15所中职学校650余名选手参加了电子商务技术、数控车工、汽车钣金、网络搭建、酒店服务等15个项目的决赛。中江职中获团体总分一等奖,个人项目获10个一等奖、1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参赛选手获奖率百分之百。

此次技能大赛,不仅进一步加快了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进一步深化了提质培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有利于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王伦万)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