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成都市用心用情为特殊困难群体办好“身后一件事”

2024/4/11

为充分发挥绿色惠民殡葬政策兜底实效,办好特殊困难群体“身后一件事”,近日,成都市民政局直属社会福利机构民政服务对象骨灰集体安葬活动在成都市殡仪馆磨盘山公墓举行,现场为10位特殊困难群众举办了集体花葬。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成都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殡仪馆承办。成都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代表,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值清明时节,磨盘山公墓花开正艳,思乐悠扬,成都市民政工作者通过庄严肃穆而又温馨的仪式送别了10位特殊困难民政服务对象,让他们魂归故里,与鲜花为伴,永享安宁!他们特殊而又平凡,一生坎坷而又幸运,他们逐光而来,携爱而归,将带着民政人的爱意回归大地温暖的怀抱。(李平)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