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养老机构“开放日”体验幸福“夕阳红”

2024/4/11

近日,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举办养老机构开放日活动,邀请锦江区锦官驿街道办事处代表到院参观,体验幸福“夕阳红”。

参观人员先后参观福康医院、红叶影院等院内公共区域,认真聆听院基本情况、服务内容、轮候入住、收费标准等讲解。随后走进疗养区,近距离了解疗养老人的一日生活情况,同时积极参与到老人音乐照护活动中。参观人员对院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赞赏。

举办“开放日”活动,是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深化复合型开放型养老服务机构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该院将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为统领,以“服务提升年”为主线,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社会各界人士对院内养老服务工作的了解,让每位参观人员都能感受到二院温情。(谢成芳)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