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97 全国公开发行 主编:陈小平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民生周刊-四川民生周报 >> 新闻中心 >> 第三版 >> 正文

成都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4/4/11

为更好展现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彰显新时代儿童福利机构的风采,搭建福利院与社会各界交流沟通的桥梁,全景展示兜底监护保障孤残儿童的生活状况,近日,成都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童行 感恩有你”公众开放日活动,特邀市残联、区(市)县民政部门以及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等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走进福利院看望慰问院内儿童。

活动伊始,成都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徐燕娜代表市儿童福利院致欢迎词,感谢大家对儿童福利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随后,嘉宾参观了医务科、教育科、康复中心等,进一步了解了分层分类的养育模式、融传统文化与特奥运动为一体的教育体系、精准多元的康复服务等。

参观结束之后,嘉宾为当月过生日的孩子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大家和孩子们一起投篮、套圈,并送上了生日礼物。生日歌中,孩子们闭上眼睛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现场充满了欢乐和温馨。

下一步,成都市儿童福利院将坚持以“服务提升年”为主线,聚焦服务提质,以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社会公众互动,为孩子们的健康茁壮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王慧杰)

 


集团报刊
日期检索
新闻检索

新闻热线:028-86652539 广告代理:成都民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投稿邮箱:mzmszb666@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民生周刊 技术支持:028工作室 成都网站设计 蜀ICP备2021025755号-1